唉多……谁来着

几几年了1202年我终于想换介绍了
虽然没什么人会看就是了哈!哈!哈!哈!(精神)
学名十一魂,本体狐狸,犬科,是个傻逼。
xp是黑色短毛(一切物种)为主,其余随缘。
偶尔话很多,不过不是什么好东西,看个乐就行。

我有一个挚友……

我叫万希,我生活在这个奇妙的世界,这里就像是某款中世纪魔法主题的rpg游戏一样……啊,不用在意我为什么知道。(斜眼)

今天,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成为魔法学院学生的第一天。“嗯啊啊啊,希望不要被人排挤……”就在我坐在教室里不知所措的时候……“咦,这难道是?!……(两眼放光)”我看见我的后桌掏出了我特别感兴趣的……“弗莱迪魔法秀”的海报!!

“这……这个难道是!!”宛如认亲现场(黑人问号.jpg)一样,我激动的握住了后桌的手,“呜喔哦哦哦哦!!难道你也是同好?!”就这样,我们在其他人看智障的眼神中成为了朋友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她是个很卓越的人,她最擅长的是魔法咒语和魔法药水。每次考试她都会得到嘉奖,相比之下我差的多了。她不论在课上课下,校里校外,她都表现得很棒。我很荣幸能和她一起混在这个圈子,嘿,嘿嘿。

在那之后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玩,一起学习,一起互相安利自己喜欢的魔法秀。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也很幸福……但是……她的生活和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故……

在魔法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……她被带走了。一开始我还不知情,直到后来我找不到她的任何踪迹,我开始慌了。我到处去问,我到处去查,终于知道了她的下落……抑郁深渊……

知道这个消息我几乎快绝望了,要知道那可是名副其实的深渊啊!!去过的人几乎没有人回来,这是人人都惧怕的地方。我开始害怕了……我不想失去她……我要救她!

即使自己再害怕,即使自己再痛苦,我也想救她!我拜托了很多人,拜托很多人教我战斗,拜托很多人教我魔法,拜托很多人准备装备。一切都准备好后我出发了……

我踏入了那个恐怖的深渊,一路战胜了魔物,跨过坎坷,斩过荆棘,终于来到了深渊的深处。但是我不能继续了,我不能踏入深处,所以……我会等……我会一直等下去……

哪怕我老了,我困了,我也会在这里……一直一直等你回来。我还想和没有负担的你一起玩,一起分享喜欢的魔法秀……一起长大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……我会等你回来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这里是十一魂,这个故事,是给我的挚友,紫晶的。可能这样的做法过于不妥,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我的挚友,我会等你回来……在这一头,有着朋友们和父母在等着你,到这边来,拥抱我们,和我们一起……我会等你 @某水晶的紫晶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