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多……谁来着

几几年了1202年我终于想换介绍了
虽然没什么人会看就是了哈!哈!哈!哈!(精神)
学名十一魂,本体狐狸,犬科,是个傻逼。
xp是黑色短毛(一切物种)为主,其余随缘。
偶尔话很多,不过不是什么好东西,看个乐就行。

【二零】睡美人(上)(990视角)

注意:

腐向,

有ooc,文笔极差,

部分设定与原作有偏差,

反正只是我的一时yy,

慎入,慎入,慎入,

ok?ok就go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 周围一片白茫茫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这就是你们所谓用来封印我的结界吗?放弃吧,我的力量可是远远凌驾在你们之上的,趁现在我还没将你们的生命吞噬殆尽,停下无谓的努力吧!”在我一段帅气的发言后,空气沉寂了许久。“咳,喂喂,不是吧。”在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之后,我开始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仔细回忆了一下,我刚才应该是在睡觉才对。捏了一下手臂,并没有感到痛感。“哼,原来是梦啊。”虽然解除了危机,但梦里啥都没有,只有刺眼的白色。太过无聊,我索性躺了下来。“二叶是笨蛋!”放松了之后一想到那个绿毛混蛋就气,气到头上就大声地骂了出来。“嘿。”突如其来的黑影遮住了刺眼的白色。

       “呜哇!”实在太过突然,我吓得滚了两圈才爬起来。抬起头一看,眼前的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人---我自己。“哼,以为用幻……”“闭嘴。”“对不起。”明明是对自己却感觉不太一样。“一直说这讨人厌的话是会被讨厌的。”“哈?”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那个身影的脸开始逐渐扭曲了起来,最后成了一天黑漆漆的乱码,嘴里念着的声音也夹了大量的杂音刺激着我的耳朵。“讨人厌的家伙,沉眠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哇啊!”从床上猛的坐了起来,等会了神才发现外面天已经亮了大半了。“零,慢死了。”推门进来的是绿毛混蛋。“啧,知道了。”下床换衣服时心里的不安在酝酿着。“话说,今天起这么晚,没来得及做便当,会被姐姐杀的!”

       糟糕,仔细一想比刚才的噩梦还恐怖。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!!!!”一边冲向餐厅,一边大声的道歉。“太晚了零”大姐一如既往地抱怨着。花耶姐也说着“中午又要吃面包了,哼。”“对不起……”啊,脸都丢光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早上好,九十九同学。”刚进校园就遇到了圣瑞姬同学。“哼,居然敢站在我的身后,真是……”那一瞬间,我感到视野有点模糊。“哦!是purple和pink!”“早上好,九十九君,怎么愣在路中间啊。”在我分神的时候,野和君和高岛君也遇上了我们。“九十九同学,你还好吗?”看我分神太久,圣瑞姬同学有些担心的看着我。“啊,嗯。”为了避免什么尴尬的局面,我避开三人回到了自己的班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恶。”我心中暗骂着。今天一整天状态都差的不行,快要放学的最后一节课也是上着上着就睡着了。“九十九同学,不舒服吗?”老师摇醒了我。“呜姆,看来你还没察觉到呢。”“哈?”旁边的中村同学插嘴到。“面色苍白……没错!你一定没有接受甘美女神的赠予才被降下神罚,来,收下吾龙翔院冻牙的解药吧!”“低血糖吗?”老师居然听懂了?!

         我退回了中村君的糖果,打算否认的时候。“不……”刚刚开口,视线模糊的感觉又来了。“我只……”神智开始不清,说话也变得断断续续的。“是……有……”双腿开始发软,双臂也没了力气,连耳朵都渐渐的听不清了。“点……不舒服……而……”不安像一条蛇缠上我的身体。在脖子上狠狠地咬下并注入名为“恐惧”的毒素。毒素扩散到心脏和大脑仿佛一瞬间。“二……”什么也来不及思考,在倒下时只听见一片嘈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说起来他们两好像不住同一个家(惊觉)

文笔真的很差(哭)

评论(1)

热度(10)